Wednesday, April 30, 2008

30 April 2008

昨天终于考完了另外一科考卷~
谢谢老师的帮忙~
他们真的帮到我了~
嘻嘻~
接下来,我就要应付最难的一科了~
mass media & society!!
不知道有没有信心应付这一科~
突然感觉很有压力哦!!
我不想不及格啊!!
与其在这里大呼小叫的~
还不如专心地去温习功课吧~
加油加油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考完试后,他载我放学~
回家的路途中,竟然遇到我的朋友们~
惨了~
我突然感觉害羞起来~
在车里面,都不知道要怎样办才好?
一直拼命地想办法躲起来~
或者一直拿手挡着自己的脸~
真得好好笑哦!!
回想起来,有什么好怕的啊?
他们都知道我和他拍拖啦~
有什么好尴尬的啊?
我也真是的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晚上,本来打算去他家吃饭~
可是到最后取消了~
真得觉得有些对不起她家人~
因为他们等我们等到10点多耶~
真得不好意思啊~
因为种种的原因,让我们失约了~
希望他们能见谅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们本来早早买好的戏票;
IRON MAN
都迟了半个小时进场~
真是觉得有点不爽!!
可是没办法啦~
谁叫他是一个大忙人啊!!
可是说真的;
这套戏真得很不错!!
虽然我迟了半个小时进场;
可是我却能追得上它的Climax...
真得很刺激~
可是它的时间有些长~
足足个小时哦~
如果大家不嫌这套戏长时间;
是可以尝试去看看哦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完后,我们回到家都半夜1.30了~
虽然今天的行程由不能顺利地进行;
可是有他陪在我身边~
我已经很满足了~
希望我们下个星期的计划不会再泡汤了!!
下个星期,要罚他不准开机!!
不然,肯定有很多顾客打给他的~
到时候,他又不能休息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