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7, 2008

无能为力

今天得知一个消息~
真是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~
无论我们再劝她多少次,也没用~
她根本就不想放下以前的恩怨~
她还是一样去糟蹋自己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难道她就不能惜身如玉吗?
难道她觉得这样做就是对的吗?
难道她不怕有报应吗?
难道她就不会为身边的人着想吗?
难道她不知道我们担心她吗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多的为什么都一直围绕在我们的脑海~
想去帮她,她又不听劝~
真的是没救了~
对于她,我已经心淡了~
对不起~
我不能帮你们再劝她了~
真得累了~
一切顺其自然好了~
自己的事,自己负责~
所有的东西,就让她自己一个人来承担~
我们是没有义务一定要帮她承担的~

2 comments:

Monice said...

算了吧。。。反正你已经尽了力。。。她不听也就是她咎由自取的!!!你帮她,而她不但不会感激你而且还会嫌你多管闲事。。。就像我,帮了某人,非但她没感激,还在我的背后刺伤我。。。真的是伤透我的心。哀莫大于心死!!!所以,她的事我再也不管了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对咯~我也没办法了~现在反而她们要我劝劝那个男的~要他不要再那么傻了~她是不值得为他这样付出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