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3, 2008

开心的昨天

昨天,终于考完了radio broadcasting...
心情呢?
还是一样吧~
不够时间做完~哈哈~
不过算了~
算起来,终于考完2个科目了!!
明天又是另外一个科目的开始~
Cultural and Religious Practices~
加油加油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我的interview失败咯~
很幸运的是,我没成功!!
不是这份工不好,而是“那个人”不好~
狗眼看人低~
我才不希罕和这种人做工呢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interview失败过后,我们就一起去吃东西了~
有他和我的好朋友们的陪伴真得很好~
我很喜欢那种气氛~
因为他能和我最好的朋友们聊天~
大家开开玩笑,聊聊天~
真得很不错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吃完过后,我们就各自回家咯~
回家路途中,我们两人突然很想要去看电影~
然后就立即去附近的电影院买戏票了~
the forbidden kingdom...
这套戏真得很不错哦!!
大家可以去看看~
嘻嘻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,算是忙碌了一整天吧~
哈哈~
因为前一天的我,可是没睡呢~
总共2天没睡吧~
昨天晚上我都吓倒了~
因为我看到我的眼睛红红的~
我想我是真得很累了~
一回到家,和朋友谈谈心事;
和他聊聊天~
大约半夜2.30am才睡吧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虽然很迟才能休息~
可是我喜欢这种感觉~
而我也很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~
我爱你们哦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