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6, 2008

这种感觉就是爱

当手机里没有你的呼唤,
当电话里没有你的留言,
当你的身影,不再陪伴在我身边;
我才知道,你已经是我最大的依恋~~
当我习惯你的存在,
当我害怕你的离开,
当我们小别的时候,
我痴痴等待;
当我们吵架的时候,
我默默发呆我才知道,
这种感觉就是爱~~
突然喜欢上这一首歌,原来这种感觉就是爱~~
是你让我拥有了这种感觉~~
谢谢你~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能感觉到你们甜甜蜜蜜的
祝福你们~

考试加油~

-成慧-
=)

Anonymous said...

谢谢你的祝福~~
你也是哦!!
考试顺利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