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3, 2008

幸福

今天非常地开心,因为我的好朋友终于从外国回来了.
原来不知不觉地,时间已经过了2年多了.
当我见到她,一点也不陌生,她还是和以前一样.
倒是我,他们说我变了最多.
是时间改变了我,还是我自己改变了自己呢?
应该两样都有关联吧.
从情感的失败;从事业的失败;从人生的失败;从课业的失败;还有种种的失败,都让我改变吧.
我不想回顾以前,因为以前让我痛心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她们都说我和以前不一样了,说我比以前开朗了~~
其实,她们都不知道,开朗地背后是需要付出代价的~~
每一个人成长的过程都不一样~~
不一样的过程,得出来的是不一样的成长~~
她们都不知道,我开朗的过程是多么的辛苦~~
很多人都说,不在乎过程,只在乎结果~~
是这样的吗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无论如何,现在我终于得到我要的结果~~
简单的幸福!!
偶尔和他们坐在客厅谈谈今天的趣事,做做家事,一起共用晚餐;
偶尔和他谈谈情,吵吵架,出出街;
偶尔和他们聊聊天,谈谈最近的生活写照,逛逛街~~
幸福真的就是那么简单~~
我拥有我的家人与朋友,我找到了我爱的人;
这种就是幸福~~
人要懂得惜福,那才会快乐~~
不要老想着以前,以前只会让你停留~~
祝福大家也能找到他们的幸福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