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2, 2008

心情

另一科目的考试又要开始了~
心情突然感觉很低落;
是害怕?紧张?没信心?
我自己也不清楚~
可能是累吧~
折腾了一整天~
老天啊~
希望我明天的考试能顺利地通过~
保佑保佑哦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过了明天的考试,我就要去KLCC那里interview了~
这个决定也是昨天和我朋友商量后才决定的~
很突然吧!!
原本说好要好好地陪他一天的计划,都要泡汤了~
希望他能见谅啊~
因为我真得很想得到这一份工作~
希望我明天可以通过这个interview咯~
加油加油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