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7, 2008

你知道吗?

你知道吗?
当你没接我的电话,没回我信息~
是多么地让我焦虑~
我担心你,怕你发生什么事情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知道吗?
当你没接我的电话,没回我信息~
会让我回想过去~
我怕你会像以前那个男孩这样对我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是我对你没信心,可能这些都是我的心病吧~
我怕我再一次受到伤害~
因为那真得很痛很痛~
我想你不会明白,被一个人伤害的痛苦~
由开心到彷徨;由彷徨到失望;
由失望到失落;由失落到绝望。。。
那一些痛苦,你都很难明白的~~
我担心你,是因为我真的爱你; 我怕失去你,我怕一切的一切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当你接了我的电话的那时候,我哭了~
不是因为我伤心,是因为我安心了;
因为你平安无事~
原来你只是累了,躺在客厅睡着了~
忘记打电话给我~
我的心顿然从焦虑转变去安心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实我不需要你每天向我报道,
我只需要你晚上打一通电话,
或者写一封信息;
告诉我说你已回到家了,要我不必担心~
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答应我,不要有下次~
我害怕这种感觉~
我也答应你,我不会再乱想了~
对你,我是应该要有信心的~
对我,我也不能再被这个心病缠绕着我~
我要拥有一个简单的幸福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们都幸福快乐!!
还有,考试顺顺利利~~
大家加油哦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