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8, 2008

礼物

那天突然收到你的礼物~
心情呢?
感觉开心又伤心~
开心是因为这是你第一次送给我的礼物;
伤心是因为你买这份礼物的价钱不菲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们都答应对方,不好乱花钱的~
我知道你疼我~
可是你也可以用另外一些方式来疼我啊~
偶尔和我聊聊天,逛逛街~
我已经很心满意足了~
我知道你很忙,所以我都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过,我还是要谢谢你~
谢谢你愿意疼我与爱我~
你放心~
我会好好地照顾它的~
嘻嘻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