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4, 2008

4月14日

今天一大早就被我老爸吵醒了,因为他要我一起陪外婆去马大看医生. 我们一起去吃早餐,然后就直接去医院了. 我们大概早上9.30am就到那里了. 当然,我们要先去做登记. 由于我没来过马大医院的关系,一路上我就一直向别人问路. 终于,我找到了登记处. 然后我就去拿号码,等了半个小时终于等到了. 然后我就把我外婆的报告给他们看了.
他们说我们不应该在这里登记,应该去专科那里登记!! 啊?我哪里懂啊??为什么你不早点说呢? 害我们在这里白等了半个小时!! 没办法咯!!我请问他要去哪里找专科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最后,我终于找到了.时间却已经是10.30am了~~ 然后我就去登记处那里再次拿出我外婆的报告给他们看. 怎知道他们说这个心脏科的医生还没来,需要我们等到下午2pm. 啊?下午2pm?怎么办啊?现在才早上11am耶!!
总共要等3个小时耶!!我怎么肯啊!! 原本我计划好的时间表,竟然被这个晴天霹雳的消息给捣乱了~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没办法!!我就问他们是不是肯定医生会在2pm到? 他们说肯定!!要我在这里等到12pm,然后拿号码. 这样,我2pm来到,就能立刻看医生了. 那好!!我就在这里等到12pm,拿了号码;
我们就去jaya one's noodles house吃东西. 在那里逗留了有1个小时多. 然后我们就去搭德士去马大医院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到了那里,已经是2pm了. 我就去登记处问他们医生来了吗?
我们可以进去看医生了吗? 怎知道他们说对不起!那个专科大医生还没来.
你们再等一下,待会儿我们就会叫你们. 好!你说“专科大医生”!!我等!! 好了~~等着等着~~ 时间已经是3pm!! 哇噻!!我们总共等了1个小时耶!! 那个专科大医生还真得很厉害~~
迟到了1个小时!!! 终于,有一个护士叫我外婆的名字,他就帮我们登记了~~ 然后他就给我们看医生的号码~~1007!! 哇!!我们的号码几时从007变去1007啊?? 不要紧!!我等~~ 越等就越奇怪,照理由来说我们是最快的~~ 为什么等了半个小时都还没有到我们呢?? 我问那些护士,他们说很快就到你们的~~ 你们再等一会儿~~ 好!!我等!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3.45pm,我们终于可以进去看他们所谓的大医生了~~ 一进到去,竟然是一个年轻医生,而且看他样子好像是实习的~~ 那个所谓的大医生就一直问我外婆的病情,可是却没帮他检查. 只是量一量血压,就没有了!! 哇噻!!你们这样叫做专科吗?看起来一点也不专业~~ 过后,他就离开了一下;让我们等他有10分钟多. 他身后跟随着一个医生,看起来比较有经验的. 他和我们解释了过后,我们再作决定看看要不要去做手术. 可是由于手术费很贵的关系,我们就决定说先吃药,看看有效吗? 如果真的没效,那就去做手术咯~~ 一路上,那个医生和那个所谓的“大医生”解释我外婆的状况.
然后教他要怎样做~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过后,那个所谓的“大医生”开药给我外婆~~ 写到一半,他突然忘记一种药的名字~~ 哇!竟然拿书出来找啊?? 你不是医生吗?还是你是实习的?? 凭这一点,我和我爸爸就肯定他是实习的~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下午6点,我们终于可以回家了~~ 真是辛苦啊!!而我也浪费了我的时间~~ 没办法啦!!我也希望我外婆没事~~ 就当作这一天是让我自己relax咯!! 真是忙碌的一天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