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4, 2008

突然讲起他

今天,家人讲起了他~ 看得出来我家人很喜欢他呢~ 而且,他们还提醒我说: 不要每次拿他的礼物,待会儿他不要我就不好了~ 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爸爸妈妈,我怎么敢这样做啊?
我疼他都来不及呢~
你们就不要担心好了~
我会很珍惜这份情缘的~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毕竟,我找到了他; 而他也找到了我; 可能这就是缘分吧~ 我们认识的过程实在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了!! 就连我们自己也吓倒了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回想起来,应该要谢谢我的其中一个朋友吧~ 成慧,谢谢你哦!! 要不是她介绍我去那里买电话; 我想我们两个都不可能认识吧!! 哈哈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,幹嘛謝謝我啊
那是你們倆的緣分

如果你們彼此之間沒有緣分的話
靠我這小女子怎么可能成事啊
不用謝~

祝福你們啊~

-成慧-

Anonymous said...

但是还是要谢谢你啊~嘻嘻~礼尚往来嘛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