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, 2008

电话被偷!!

今天,突然打不通他的电话~
感觉很奇怪~
他不可能不接电话的~
也不可能不开机啊~
明明昨天还一直吵我要我叫他起床~
不可能的啊~
直到半个小时后;
他用公共电话打给我~
我才知道原来他的电话被偷了~
2个电话也是~
现在的人真的什么都做得出~
连电话也不放过~
照片左手边的那个电话P1已经被偷了~
真惨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之前我的一位朋友也一样;
这个歹徒胆很大~
竟然当着我朋友面前抢她电话~
而且还用割伤我朋友的手!!
真是不像话~
竟然为了小小之财,而伤害别人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真的是要保佑“他们”恶有恶报!!
真的是岂有此理!!
坏人坏人坏人坏人坏人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