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3, 2008

母亲节

亲节到了咯~
那天晚上,
我们订了一席酒席~
就在我们家附近的新酒家~
士拉央皇宫大酒家~
Selayang Palance~
〈皇宫大酒家的新分行〉
听说这一个酒家很出名~
报纸一直有刊登它的消息~ 由于这一间还没装修完毕,
所以还是有一些不足~
不过算起来~
环境也已经很不错了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一进场, 场面大得非常惊人~ 单单只是做母情节酒席~ 就已经到达了80多桌~ 听我爸爸说, 这一间酒家可以容纳大约 200多桌的客人~ 哇!! 那不就超过2000人咯~ 真厉害~ 而且,依估计。。。 相信这是全马最大的酒家~ 那个老板真厉害~ 听说,那块地区~ 是他私人拥有的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母亲节当天, 他还请了‘我主风云’的演员坐镇~ 真的场面十足~ 当他们在唱歌的时候, 有人伴舞,有冰烟和泡泡~ 感觉就在看演唱会~ 真得很豪华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今年的母亲节, 应该是过得很特别吧~ 因为有人请客~ 那就是。。。 皇宫大酒家的老板~ 原来我爸爸认识他的~ 突然感觉我爸爸交流广阔~ 连这种大老板也认识~ 而我哥哥的朋友~ 就是这间酒家的其中一个股东~ 真厉害~ 谢谢他们啦~ 让我们昨天吃霸王餐了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i, i would like to celebrate my dad's birthday there too, can you share the contact no with me? Thanks ya. 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