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, 2008

战书

用了1天的时间;
终于完成了这份"战书"!! 这次我真的花了一些心思~ 我用我的printer印出来~ 平常我是用手写的~ 这次不同啦!! 代表了我很重视这一科!! 哈哈~ 其实暗地里是我比较懒惰啦~ 我不想再用手写了~ 很累的!! 接下来,
我要好好地利用这份"战书"了!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听同学说,这一个科目非常地难!! 我也和他们有同感~ 现在害到我很怕这份考卷的来临~ 因为我怕我到时候写不出来啊~ 不想不及格啊!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希望老天保佑保佑!! 为了我的未来~ 我会好好地去温习的!! 大家也一起加油哦~ 祝大家考试顺利!! GAMBATEH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最怕這一科了
嘗試很努力的去讀它
可是它認識我,我不認識它
夠力!

Anonymous said...

别说是你,我也一样~
现在的我,压力到极点!!
真的不知道该药怎样办才好~
惨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