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9, 2008

19th may

昨天半夜3am
原本想好心出去劝劝人,
却搞到自己受伤了~
我的脚又再度复发~
那种感觉真得很可怕~
一站起来~
真得想直接就倒下啦~
头完全是晕的~
站也站不稳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但是到最后,
我还是死忍了~
因为我不放心她们~
我怕她们有事~
直到早上5.30才回家~
脚就是一拐一拐的~
完全用不到力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回到家,
终于忍不住哭了~
因为那种感觉真得很痛~
没人能够理解~
可是想深一程,
我这一点痛算什么?
四川那里的灾民比我更加痛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到了早上,
我父母决定带我去看铁打~
这个婆婆还真厉害~
搞到我剩半条人命~
不过我真得很佩服她~
她可以一下子,
就把我的脚给弄好~
虽然还是很痛,
但是可以走路,
已经算很不错了~
真得很谢谢她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完了铁打,
我们就直接回家乡~
因为我们要载舅母回家~
回到家乡的感觉真好~
看到一片绿油油的稻田~
突然让我感觉好了起来~
在老家待了一会儿,
我们就回家咯~
打算在kuala selangor吃晚餐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到了餐馆,
妈妈要耍浪漫~
学人看海~
真的是里面到没有人有~
她真得很聪明~
明知道我的脚受伤了~
还要我走那么里面~
真惨!!
走路一拐一拐的~
人人都看着我~
搞到我有点不好意思~
唉!算啦~
没办法啦~
谁叫我妈妈想要看海~
哈哈~
我妈妈要看的自然风景~
海面已经开始涨潮了~
看起来蛮恐怖一下~

家乡的风景~

稻田~

干贝~
蛮不错的一道菜~
我很喜欢吃~

最重要的~

螃蟹~

突然觉得最近我一直吃螃蟹~

是时候要检查我的身体了~

哈哈~

高胆固醇啊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