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9, 2008

值得

等待了这么久,
终于知道成绩了~
刚开始心情有点紧张,
焦虑与不安~
眼看我朋友全部都知道了~
心情显得更加烦躁~
没办法啦~
utar的系统就是那么慢~
就连网上查询也难上加难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到最后,
唯有委托我的朋友帮我查询~
终于成绩出炉咯~
好开心~
全部都及格~
而且有点让我惊讶~
原本的我还觉得我死定了~
原来不是,
我是还有出路的~
嘻嘻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后,
之前的辛苦,
值得的~
现在的我,
是蛮满足一下~
哈哈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