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5, 2008

平安

那天得知中国四川有地震~
7.8级~
真的觉得很心酸~
天灾的来临~
真得让人估计不来~
幸好我远方的朋友~
安然无事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过了这篇新闻~
让我觉得很惭愧~
以前的我,
总是让别人为我操心~
尤其是父母~
他们养我育我~
我却做出很多伤害他们的事情~
真得很对不起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起来~
我身在马来西亚~
算很幸福了~
我会珍惜现在所有的一切~
包括家人,朋友与爱人~
我爱你们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这里,
希望他们能尽早脱离苦难~
大家都平平安安~
感谢老天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