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6, 2008

轻松~

终于考完试了~ 心情顿然感觉轻松了~
终于可以休息了~
好开心哦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下午, 好朋友得知我考完试~ 就赶紧约我去走走咯~
地点是~
sg long's jusco!!哈哈~
顺便去找一个老朋友~
好久没和她去走街了~ 感觉真得很轻松~
走着走着,
她发现了榴莲!!
由于他们两个很渴望吃榴莲~
所以就赶紧买了下来~
好让他们可以享享口福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买了过后,
休息一会~
我们就去winter time找老朋友~
等着他放工的时间,
非常的悠闲~
所以就玩起自拍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他们用我的电话自拍~
好心咯!!
我在后面拍照的呢~
不好拍到我的背后啦!!
哈哈~~

我们2个自拍的照片!!

感觉非常的自恋~哈哈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过后,

我们就到双龙吃东西~

我们点了很多东西吃~

当然,

最重要的,

当然是榴莲啦~

他们早就迫不及待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主角: 榴莲

你们看~
他们的样子很享受哦~
但我没吃咯~
因为最近的我,
好像有点不喜欢吃榴莲~
所以只有他们吃咯~
不过,
他们的样子真的很享受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日子就是这样简单地过了~

虽然平凡~

但我很满足~

因为我有他们的陪伴~

谢谢你们!!

我爱你们哦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