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, 2008

一片空白

今天的心情简直低落到极点~
脑袋一片空白~
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嘛~
可能是害怕那个考卷的来临吧~
天啊!!
这真是磨我到极点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天空一直下雨~
可能代表着我的心情吧~
低落?害怕?压力?
我想也是吧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,一直都睡不好~
脑袋完全不能休息~
一直想这,想那的~
都不知道自己要怎样?
真是的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老天啊!!
请给我一杯镇定水~
现在我真得很需要它~
不然,我的头脑要爆炸了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