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新pendrive

好开心哦~
今天老哥买了一个新pendrive给我了~
8G的耶~
真好!!^^
他知道我的pendrive不见了~
所以就买一个新的给我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突然感觉一整天的压力,
全没了耶~
不知不觉,
已经过了4天~
我已经在家里埋头苦读了4天~
真折磨啊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当我看到这个新pendrive的那一刻,
人整个都轻松了起来~
因为那个pendrive真得很可爱耶~
扁扁的~
还有外套耶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老哥真得很疼我~
谢谢他~
嘻嘻!!^^
不知道什么牌子的~
可是就是很可爱~
我很喜欢哦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