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8, 2008

真是一个很大的玩笑

终于考完试咯~
很厉害咯~
考题容易到,
我不会做咯~
完全超出我的想象~
我完全没有想到会这么简单~
真的是炸到!!
害我还想象得那么难~
拼命去被那些难的~
所以,
考题出的,
都没有我所读的~
只中essay...
唯有靠那里拿分咯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天啊~
为什么?
真是开玩笑!!
就是越简单的题目,
我越不会做~
回头来检查答案时,
已经写很多错字~
不是少一个s,
就是多一个s~
都不知道老师收不收货~
如果她不收货,
我看我的考试就惨了~
我可以等着明年重考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着朋友开开心心地出考场~
而我就是心情沉重的~
不知怎么了~
开始担心这个科目了~
我不要不及格啊~
老天~
救命啊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