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08

难得空闲

终于有一天是空闲的咯~ 由考完试后, 我就打扫房间, 打扫屋子~ “提前过年”? 哈哈~不是咯~ 那是因为, 家里已经很久没有大扫除了~ 灰尘都铺得很多~ 多到可以拿来作装饰了~>< 真惨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用了2天来打扫~ 是累的咯~ 原因呢? 只有我一个人在做~ 另外一个呢? 在做军师~><
吩咐我这个阿四做~ 真惨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过了2天后, 当然是去relax啦~ 约了大学的朋友, 一起去GENTING玩~ 总共八个人~ Jessie, Cheng Hui, Kar Lim, Mei Mei, Titus, Wai Kuan, P3 & FestinY 这一趟旅程, 是好玩的咯~ 房间又便宜, 又大间, 又美丽~ 真值得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而且,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哦~ 照片呢? 迟点会放上去~ 原因呢? 成慧还没给我啊!! 如果你等不及, 可以去成慧的部落格看看哦~ 她已经上传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星期二, 就去mike那里坐坐~ 晚上, 他带我出去吃东西哦~ 位于damansara uptown, TreeHouse Cafe... 我点了一份carbonara spaghetti, 答案是, 好吃的咯~ 非常非常好吃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而且, 那里的环境也很不错~ 价钱还算可以啦~ 好吃的东西, 加上环境优美, 当然就是要贵一点咯~ 可以建议你们去试试~ 以下是它的照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三下午,
和mike拍完拖后,
晚上就和我朋友庆祝生日~
20岁咯~
大个女咯!!哈哈~
庆祝的地方呢~
就是我朋友的bf家~
因为他的房间够大间~
可以容纳我们~
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房间里面有沙发,
又有psp玩~
又有蛋糕吃~
房间又冷~
不错不错~
他的家真的是大到没有人有~
全部电都是走感应的~
不用按灯扭,
人一走过去,
灯就自动开~
感觉很好玩~
害我们走进又走出,
一直玩那个感应~
好像山岜来的女孩~
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张就是我们4姐妹的合照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