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1, 2008

一天又过了

今天,
平平安安又过了一天~
考试也很顺利~
而且,
也比想象中容易~
真好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,
看了一套戏~
钱不够用2
这套戏真得很感人~
它教懂了我们很多事情~
尤其是我们的父母~
相信这套戏,
也赚了很多人的眼泪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已经感动到哭了~
而他的眼泪永远在眼睛里,
不轻易滴下~
所谓,
男儿眼泪不轻弹~
这句话说得真没错~
“死要脸”><
但是,
最后他还是被感动了~
我就知道我没有选错人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后这几天,
我要很努力了~
因为这两科,
都是很难的科目~
都是要背的~
希望我能顺利过关啦~
求神拜佛哦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剛剛看了半夜場回來
這套戲真的很感人
坐我兩旁的都是男生
坐在我左邊的,哭得眼睛紅紅
坐在我右邊的,沒有哭

我相信哭得眼睛紅紅的那一位
理性得來他又有感性的一面
相信他一定被劇情感動得不得了

另外一位
他沒哭
看完電影過後他表露出來的那種沉重
我相信他多多少少也有被感動到

有時候
感動與否
不一定得表露在臉上
我相信麥克風先生是你的Mr Right
你不會選錯人的~

考試加油啦

Anonymous said...

谢谢你的祝福哦~
如果他真得没有被感动到,
那他就不是人了!
冷血动物~
如果是这样,
我才不要他叻!!

幸好,
他不是这样的人~
这样我才不用抛弃他~
嘻嘻!!

明天就是最后一科咯~
大家一起加油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