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9, 2008

最熟悉的陌生人

今天,
我的好姐妹生日了~
祝她生日快乐~
永远幸福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我打电话给她, 听到她对我说了一句话~
我的心~
顿然开始觉得很痛~
难道我们的感情,
就这么容易不见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她说:
“也许今后我和你不再是好朋友,
也许只能当作普通朋友~
我不想你难做~
毕竟我不是那个陪你到最后的人~
我不想我们之间有争执~
如果,
今天我的生日会搞到那么地不愉快,
我宁愿你不要来!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想以前,
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子~
要哭大家一起哭~
要笑大家一起笑~
有困难,大家一起承担~
有欢乐,大家一起分享~
但是,
现在全部去了哪里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人生中,
能遇到很多人~
但如果,
你遇到了一个相知的人~
是很难得的事情~
这一生中,
我遇到了2个~
但这2个人,
也慢慢地离我远去~
也许,
这就是所谓的,
最熟悉的陌生人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时间会慢慢改变一个人,
但我相信,
我和你们的回忆,
是不会变的~
这些回忆都会在我的心里~
永远不会失去~
我只想告诉你们,
我很感谢你们这一路来的陪伴~
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