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6, 2008

过了第一科

今天,
终于考完了1科~
哈哈~
以后一年半再也不用考国文了~
真爽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的考题还不错啦~
幸好我都会答~
而且,
幸好我在最后1个小时
发现了我的错误...
一切都来得及更改~
真是幸运啊~
要不然,
我下个学期又要重考了~
我不要啊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突然觉得,
我们这个学期的考试都很难~
原因呢~
老师没有给很多tips啊~
都不知道要读什么好~
唯有靠运气啦~
尽读死读~
尽背死背~
死都要拿到及格为止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,
我又要准备另一科的考试了~
祝大家好运哦~
加油加油!!
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~
这一年的中秋,
可说是非常难熬啊~
只能在家里寒“壁”苦读~
辛苦了~
大家一起加油哦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