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6, 2008

broadcasting的分数

刚得知了我broadcasting的分数
真开心~
individual有7.7分~
group有75分~
算是蛮高了~
(对于自己的要求啦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怎么说,
我这一次,
也是第一次拍我自己的shots...
老师真得给了我好的习题~
在这过程中,
他让我知道如何抓角度~
如何拍是最美的~
要如何灯光才会平衡~
在这一堂,
我学了很多很多~
真得很谢谢他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起当初拍这一个shot,
我不理所有人的眼光~
一味只想完成我的作品~
坐在街上拍
站住拍
爬椅子拍
追着拍...
四周围的人
都投射一个奇怪的眼光来看我~
真的是不好意思啦~
我也不想的啊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后,
我拿到那个分数,
我是很满意的~
下次,
我会更努力地去做好~
挑战自己~
加油加油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