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6, 2008

‘眼怨’

本人宣布今天考试死亡~
今天的考试比我想象难了~
真惨!!
而且,
我的30分也白白没了~
老天啊~
我不奢求什么,
只希望及格就好~
我不想重考啊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考完试,
就和我朋友去吃东西~
MCDONALD!!
吃着当时,
来了一对情侣~
看起来和我的年龄差不多~
吃着吃着。。。
他们竟然亲吻!!
还抱在一起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哇~
你还以为世界上只有你们俩人啊?
真是的~
现在是什么时候啊?
光天化日。。。
竟然给我作出这么猥琐的动作!
完全没有顾虑到周遭的人~
而且,
坐在他们旁边的人,
眼睛也不停望着他们~
难道他们不觉得很不妥当吗?
就连那个筹款者,
也懒得走过去打扰他们~
看到都“眼怨”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心啦~
你要亲热,
就去私人的地方亲个够咯~
何必作出那些动作,
让我们全部人都觉得尴尬啊?
搞到我们的食欲当场没了~
真是的~
完全不懂得尊重别人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you went to mcd also ar.. me, jes and titus also went mcd after exam yesterday woh~ we go to sec14 one, but we only da bao then cabut~ hehe

Anonymous said...

哦~
我们坐在上面吃~
难怪没有看到你们~
幸好你们没有上来,
不然就眼怨~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