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3, 2008

不合

有时候,
我真得很羡慕他人~
为什么他们和姐姐的感情那么好?
为什么他们无话不谈?
为什么我却不是他们?
为什么我和她总是不合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曾经,
我和她是多么的健谈~
但是,
现在却不如往前~
曾经的我,
总觉得都是我的错~
是我不懂事~
总是让她担心~
让她骂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可是,
现在我都有在改啊!
是你看不到?
还是你感觉不到?
我不想父母为我们操心~
我不想他们为我们伤心~
所以,
我一而再,
再而三地忍下去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,
你责骂我~
是!!
我承认我有些做错~
可是,
我不可不为自己辩解,
我是有做东西的!!
为什么你总是觉得我是大小姐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只是为我自己辩解!!
而你却以为,
我不尊重你了!
什么对你大小声??
难道我就应该忍吗?
我为自己辩解又有什么错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每个人都是有脾气的~
你心情不好,
就可以拿我来出气!
那我呢?
我也有心情不好的时候!
请你也体谅我,
好不好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