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, 2008

祝我生日快乐

有时候,
当我们的心情不好~
就会选择沉默~
完全不想出声~
只想一个人,
坐在那里听歌疗伤~
现在的我,
也是如此~
此时的我,
只想用歌词代表一切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祝我生日快乐
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
那么~
让我诚实一点
诚实~
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
只有关上了门
不必理谁
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
手机~
让它休息一夜
难~想切歌
切掉回忆的画面
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日快乐~
我对自己说
蜡烛点了
寂寞亮了
生日快乐
泪也溶了
我要谢谢
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
还爱你~
带一点恨
还要时间
才能平衡
热恋伤痕
画面重生
祝我生日~快乐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