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7, 2008

生日过后感想

生日过了几天~ 心情也开始好转~ 非常感谢爸爸妈妈~ 谢谢他们的生日祝福~ 能得到父母的祝福,
是很开心幸福的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但如此,
我的侄女/儿们,
也送了张卡片给我~
是他们亲手做的~
虽然不是很美,
但我知道他们的心意~
谢谢他们~
感觉很温馨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下来,
谢谢我的好姐妹~
她是第一个送我礼物的人~
她很清楚我~
知道我喜欢这个抱枕~
所以就送给我了~
虽然我们感情不如往前,
但我知道我们之间,
还是存在着很深厚的友谊~
谢谢你,晓艳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下来,
这份礼物是他送的~
价钱已经接近RM1000!!
说真的,
这份礼物我有些不喜欢~
因为在这段时间里,
我和他之间有些问题出现~
所以一直都处于吵架状况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给mike:
我知道你能疼我,
可是我希望你能明白,
我真正要的是什么!!
而我只希望,
你能实现我的生日愿望~
可以吗?
不要再让我担心你~
好吗?
我不想给你压力,
我只是希望你知道,
我是爱你的!!
也希望你能珍惜这段情缘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虽然很不愉快,
但我还是要谢谢他的礼物~
谢谢你,mike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一件不开心的事,

那就是,

我最爱的项链吊饰跌破了~

可能是不好的预兆吧!

临踏入生日12点,

竟然跌破东西~

算了~

也许是命中注定吧!!

因为生日那天,

真的出事了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朋友们,

请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~

因为全都已经过去了~

我不想再谈,

也不想再提~

就让一切随风而去!!

1 comment:

Monice said...

不开心的事就让它随风而去吧~
别再去回想~因为,明天会更好噢!
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