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8, 2008

他终于知道

成绩终于都出炉了!!
非常幸运的,
全部都及格~
比我想象的好很多~
我还以为我会不及格呢~
真是的!!
谢谢老天保佑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,
收到了他道歉的卡片~
虽然,
这张卡片看似普通~
但是却里面包含了
他对我的心意~
收到这张卡片的时候,
真的感觉很感动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虽然,
这个不必上一份礼物来得贵~
也不必上一份礼物来得美~
但是,
我却感觉到他的心意~
他终于知道我要的是什么~
其实东西贵不贵,
不是很重要~
最重要的是你对我的心意~
只要你对我是真心的~
那就已经足够了~
谢谢你,MIKE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