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0, 2008

你们到底想怎样?

我很不明白!!!
又是你们要我去学车!!
好啦~
现在我学会啦~
又是你们不让我出去??
你们到底想怎样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说什么,
“你不用妄想可以晚上出去!”
小姐,
你要明白,
如果我不学习晚上驾车出去,
那我去读书怎么办啊?
我早早6.20am就要出了~
你要我怎样?
难道6.20am的天就亮了吗?
你们不让我学习,
我怎么自己驾出去啊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你们要陪我一起去?
我无所谓!!
你们喜欢!!
我真的搞不明白,
你们到底在想什么?
你们要控制,
就控制饱它!!
我没有那个权利,
你们就是王者,
我就是奴隶!!
我什么都要听你们,
服从你们~
我无从选择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