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4, 2008

对不起~ 让你们失望了

12点钟声响了~
我的生日也到了~
今天,
发生了很多让我惊讶的事情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一,
妈妈竟是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~
第二,
我的好姐妹竟然没祝我生日快乐~
第三,
久未联络的朋友竟然祝我生日快乐~
第四,
我的生日一点也不快乐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惊讶吧?
吓倒了吧?
生日的人竟然一点也不快乐!!
少了好朋友的祝福,
心是痛的!!
我不奢求你们豪华的礼物,
但我只希望有一个小祝福~
祝我生日快乐也好!!
但你们却让我失望了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明相差只是5天,
没有理由你们就忘了我生日~
难道打个电话问候,
也没有吗?
难道,
我们的友谊,
就这样完了吗?
你们有男朋友,
我也有男朋友,
为什么你们的生日,
我怎样也要帮你们庆祝~
我还亲自去找礼物给你们~
你们呢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可能,
外人觉得我很计较~
但我可以很直说,
那不是计较!!
那只是因为我太在乎他们~
我在乎我的姐妹!!
我只希望,
我生日的时候,
能够得到他们的祝福,
难道这样也有错吗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算了~
心已碎!!
不想再去为这些事情伤心~
在这里,
我要谢谢那些祝福我的人~
谢谢你们的祝福~
可是,
我生日一点也不快乐!!
对不起~
我让你们失望了~
请你们不要问我为什么~
今年我的生日,
就是快乐不起来~
对不起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