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1, 2008

松一口气

终于,
我的storyboard已经完成了~
刚完成后,
才发现原来我们是还有很多
东西都还没有准备的~
惨!!
再多两个星期,
就是我们的shooting了~
希望到时候不会手忙脚乱~
要不然~
我们的mv就凶多吉少了~
老天保佑啊!!
大家要加油哦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,
broadcasting mid-term过了~
真得真得比预期难了~
open book questions...
每一题只有1分钟的思考~
给分数表如下~
对=2分
错=扣1分
没有答案=0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哇哇哇~
当老师宣布这个给分时,
整个班上议论纷纷~
那不如不要答~
如果全部答错~
那要倒扣几分啊?
这个老师的心机真重~
真得不明白他要怎样给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但如此,
还有画storyboard...
shooting script...
(对不起我的朋友,
因为我对他们说
shooting script没有出,
怎知道,
我们全部被耍了!)
大家,不好意思啊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,
开始我的moral presentation了~
希望我的group members加油咯~
GAMBATEH NEH...
过了明天,
我又有很多功课要赶了~
mv, com theories,
photoshop, dreamweaver...
大家一起努力咯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