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2, 2008

更新

眼看很多朋友们都更新部落格~
就连久没更新的朋友,
也纷纷更新他们的部落格了~
感觉自己好像有点懒哦~
嘻嘻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中考到了~
刚考完两科~
还有两科~
感觉是蛮压力的~
但是,有一科让我失水准了~
我完全没把握~
真惨!!
但,最终也是过了~
现在,唯有是往前进咯~
加油加油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而在课业上,
就有些忙咯~
mv, assignment, photoshop~
还有presentation~
真得让我忙得透不过气啦~
可是没办法咯~
还是要硬着头皮撑过去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学懂了很多东西~
无论是对人对事~
我也很努力地学习去掌握~
虽然改变时候,
是非常辛苦~
但我不怕~
因为有你,你们的支持~
我已经很足够~
我会加油的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