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, 2008

莫名其妙

今天真是莫名其妙~
我很如往常的,
centre market等巴士~
上到巴士里,
刚等着要给车费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怎知道,
一个马来男子走过来,
坐在我的前座~
然后他转过身来,
竟给了我一张纸~
他对我说,
kamu faham loh~
(huh?apa kau cakap?
saya faham?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眼睛睁得很大~
看着他~
他又好像很害羞~
我问他是什么东西啊?
他指着外面的男子说,
那个人要认识我~
希望我可以打电话给他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YUSXXXX
*016-XXXXXXX
*Tolong tel atau sms no.
*(YUS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什么啊?
留纸条要人打给他?
神经病啊?
我又不认识你~
之前又是一个~
售票员要拿我电话号码~
我对他说我没有~
我很穷~
没有手提电话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怎知道,
电话响起~
他就知道我有电话了~
没办法之下,
唯有给他一个假号码~
怎知道,
他很聪明~
懂得打我电话~
说这不是我电话号码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后,
我想了想,
好!我给你~
给了他过后,
我也记下他的电话号码~
然后,
命名为危险人物
不能接!!
过后那几天,
他打到厌倦了~
就从此没有打来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真好!!
老天保佑!!
现在这个社会,
什么人都有~
真得不明白他们到底在想什么~
真是莫名其妙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