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4, 2008

人生

谁能了解我的心情?
低落?失望?彷徨?
我已经分不清楚~
人生就是这样~
往往都是要你经历过
所谓的酸甜苦辣~
这才叫人生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可是,
不是每一个人都承受起,
这个所谓的人生~
坚强的人,
会比以前活得更加出色~
软弱的人,
可能会比以前更加封闭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是你,
你的选择是?
而我,愿意选择前者~
但我也要比其他人接受,
更多的压力与挑战~
埋怨吗?放弃吗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不想去想~
以前的我,
早就跨过了第一步~
现在的我,
不能选择后退~
只能继续前进
直到看到终点为止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也许这就是我的命运~
有人说,
30岁前会遇到人生的,
酸甜苦辣~
过了30岁后,
我就会看透一切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要说我迷信~
而是这一切的一切,
让我不得不去相信,
这一切的预言~
只因我的烦恼完全不符合,
我现在年龄应有的烦恼~
而是以后,我的未来~
这一切是好是坏,
只有自己来判断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