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8, 2008

宣布

各位街坊朋友~
由于小妹我的部落格,
已经被“某些人”知道了~
所以在逼不得以之下,
换了我的部落格名称~
希望大家见谅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知道,
由我一开始写部落格,
我就要有心理准备给别人看~
可是有些事情,
我还是不希望被他们知道~
很不幸的~
我的部落格已经被他们知道了~
而且最糟糕的是,
他们取笑我,讽刺我~
觉得我一点都不坚强~
觉得我为什么会写这些东西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知道,
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好~
那么地优秀~
但,也请你们尊重我!
好吗?
我不介意让你们看到~
可是我介意你们的想法~
可能你们只是开玩笑~
但是你们一点也不知道,
其实我的心已经受到伤害~
因为你们每说过的话,
对我来说,
都深深刺入我的心~
因为,
你们是我最关心的人~
你们是我爱的人~
我要的是你们的了解~
而不是你们的讽刺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们都不知道~
我每一天都承受着不同的压力~
可是我都不能向外宣发~
而唯一能释放我的压力,
就是透过文字~
在这个部落格里,
有我每一个真实心情写真~
在这里,
它让我勇于表达我的心情~
而也是因为它,
我朋友才可以更加了解我本人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后,
我希望你们可以尊重我~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权利~
而我写出来,
也只是宣发我的心情而已~
而不是让你们去取笑与讽刺~
希望你们能尊重写者的心情~
谢谢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各位街坊朋友~
再过几天~
我就会重新设定我的部落格~
希望大家见谅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