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Daniel仔

家里增添了新成员了~ 名字是daniel!!
真实的名字呢?
我还不知道~
因为我哥哥还没取啊~
唯有叫他daniel仔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家里好久都没有baby的哭声了~
现在有了daniel仔~
让我们的家增添了不少欢笑~
大家都为了他而忙~
而我,
除了出去做工,
就待在家顾他了~
就连拍拖的时间也牺牲了~
希望mike不要介意啊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看看daniel仔的样子,
感觉真得很幸福~
当你看到他睡觉的时候,
他的嘴角会往上扬了一下~
似乎知道你在偷看他~
在那里自个儿偷笑~
真是可爱极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以下就是我乘他睡觉的时候偷拍的~

他的眼睛瞧瞧地偷看着~

可是,

当我要拍的时候,

他又关眼睛了~

好像不让我拍他~
哈哈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