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还是介意

由放假至今,

心情感觉有些不太好~

不知道如何~

感觉自己已经脱离了他们的世界~

感觉自己已经不是他们的一份子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我都知道,

我自己还是很介意~

只是一直欺骗自己而已~

每天用工作麻醉自己~

闷在家里哪里也不去~

希望把自己隐藏在一个角落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我想太多?

还是事实就是如我所想?

我们已经有太多的误会~

别人都说,

我应该去解决~

但是,

解决真是一个好办法吗?

还是我应该保持沉默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他们人群中,

我只好做个聋哑人士~

什么也听不到,

什么也感觉不到~

自己做回自己的分内事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