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1, 2008

误解

刚看了我朋友的部落格~
看了她所写的一切~
也看了所有的留言~
其实,
这到底是谁的错呢?
也许,
有些人怪自己做错了~
可是,
你们又知不知道,
真实背后的故事呢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误解一,
“没有通知”
其实我们的班长,
有时候只是发送一封信息给我们,
就当作通知了~
而信息里面也有写,
请传送给他人~
每一次,
我都有通知你们啊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而且,
那一天可说是误会一场~
因为我们以为你知道了~
所以,
就忘了通知你~
而且,
我也是很迟通知的一个~
所以,
也不能说是谁的错~
只是一场误会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误解二,
“没有notes”
其实现在我们的班,
已经没有像以前那样,
这么有效率了~
我们现在都是自己print out的~
而且,
班长也有发e-mail给我们啊~
至于你print不print out,
那就是你的事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实在这里,
我不是责怪谁的不是~
我只是想告诉你们事实~
我只是希望,
我们不要这样误会大家,
好吗?
其实,
如果你们有什么要求,
或问题要问,
我们都会解答给你们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这里,
希望以后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问题~
我也不想大家感情不好~
毕竟,
我们还要在一起1年多~
大家,
如果有什么心结,
就说出来~
不要说不敢!
因为如果说出来,
我们至少会知道问题所在~
好吗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s:
可能在这里,
会得罪了一些人~
可是我希望大家能明白~
其实,
我们有苦难言~
希望大家谅解~
好吗?
不好再为这些事而吵~
祝我们的感情,
越来越好!!

No comments: